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停播)

《交换空间》 201604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3日 20: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3日 20: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刘艳峰、孙翌宁家的房子已经装修了十年了,如今家里也由最初的二人世界变成了三代同堂的五口之家,十年光阴,家里积累很多杂七杂八又不舍得扔的东西,客厅总是堆放的很乱。曽志琼、胡国延家的房子已经住了整整14年了,当初由于工作的关系整个房子的装修都是由女主人一个人完成的,虽说当时装修花了很多心思但随着家里人口的增多,客厅空间在生活上也有些越来越不方便了。同样的是两家住了十年以上的客厅,同样都是因为家里的人口增多了变得生活上有些不方便了,都希望能让设计师给原有不合理的空间重新分配布局,让空间更有家的味道,并且更加实用。 (《交换空间》 2016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