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揭秘“大师” 201604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2日 20: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哪里来的大师神通广大?不信邪的村官如何斗法?旋涡中的村民能否明辨是非?敬请关注4月22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揭秘大师》。

《乡村法制剧场》—《揭秘大师》

《乡村法制剧场》—《揭秘大师》

50岁的赵金宝,身材清瘦,能言善辩,离开乡村多年,突然返回,以大师自居,号称善用秘方治百病,非法行医,诈取村民财物。案例故事讲述了村官田小军揭露赵金宝非法行医和诈骗的过程,提醒了广大群众不要迷信“大师”,谨防上当。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5年4月22日18点05分

重播 2015年4月25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2日 20: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田小军从部队复员转业回乡,做起村主任,为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田主任准备甩开膀子,大干一场。可是万万没有想到,村里来了个“大师”,整天装神弄鬼,骗得村民捐钱捐物。为了挽救乡邻,揭穿骗局,田小军和大师开始了“斗法”较量。 (《乡村法制剧场》 20160422 揭秘“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