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60422 他为何苦苦追寻“出轨”的妻子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2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2日 23: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韩先生的妻子丽丽喜欢网聊,还跟一些年轻男孩产生了感情。韩先生把妻子的网聊对象叫到家里,仨人把事儿摊开了一说,男网友当即表示他会和丽丽中断关系。按说韩先生处理的不错,既维护了家庭,也给妻子留足了脸面,可是丽丽不干,她在家里寻死觅活,还闹着喝农药自杀。闹完之后丽丽跑回了广西老家,躲起来不见韩先生。韩先生带着孩子一路追到广西,但是丽丽东躲西藏就是不见面,韩先生索性和妻子打起了持久战,在当地租了房子,每天上街找。韩先生和丽丽的女儿都快7岁了,整天跟着爸爸在大街上瞎转悠,韩先生的心思都在找人上,孩子穿得暖不暖,吃得好不好也不操心。 (《心理访谈》 20160422 他为何苦苦追寻“出轨”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