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421 急诊24小时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1日 14: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4: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1月15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贾医生接诊了一位不同寻常的病人。病人叫熊灿勇,21岁,据他描述他反复咳嗽已经有10年。医生随后对CT进行三维重组,发现一个约3公分的柱形异物。经过医院专家讨论,决定采取手术和支气管镜将异物取出,这样对病人伤害最小。最终,小熊的气管异物在取出后发现竟然是一个笔帽,可能是他小时候不小心咬笔的时候吸进去的。节目最后,医生还为您讲解气管异物紧急施救方法。 (《平安365》 20160421 急诊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