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0421 高铁开启新财路——走近安徽歙县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1日 2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1日 2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天高铁将开往安徽歙县,歙县是古徽州的发源地,合福线高铁在这里设有一站,从歙县北站到县城不到半小时的车程。高铁的开通极大带动了当地经济,今年2月到3月,全县共接待游客132.8万人次,同比增长了17.7%,旅游收入达到13.73亿。歙县位于杭州、千岛湖、黄山、九华山旅游线的中心点,境内古民居群布局典雅,园林、长亭、古桥、石坊、古塔到处可见,犹如一座气势恢宏的历史博物馆。目前深渡镇阳产土楼共有农家乐20余户,年收入约5-6万元/户,年接待量平均两千多人。阳产约源村书记王文华,经营农家乐三年,是最早一批做起农家乐的带头人。 (《生财有道》 20160421 高铁开启新财路——走进安徽歙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