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420 跨越66年的“会面”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0日 23: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0日 23: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时光流转,66年前同是老乡的战友董文赠予的一双布袜让91岁的退伍老兵卢德山至今记忆犹新,那晚是他们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告别。那段烽烟四起的战争岁月早已远去,但战友董文英勇牺牲却不知被葬在哪里,一直是老兵卢德山心里难以平息的痛楚与惦念。与退伍老兵卢德山一样,在66年的时间里,董文烈士的妻子冯万青与儿子董宝玉一刻也没有忘记寻找董文。直到2016年初,军旅作家白玉芳女士在广西宾阳县发现了董文烈士的墓碑,董宝玉感动不已。清明节前夕,董宝玉决定前往广西宾阳县。满载着半个多世纪的追思与牵挂,董宝玉与和两个儿子缓缓走向墓碑。 (《军事纪实》 20160420 跨越66年的“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