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604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8日 0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8日 0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寻亲者来自山东莱阳陶红记27年前被拐,如今仅凭借着脸上的一块红记寻找妈妈、哥哥、弟弟,她嫁了三任丈夫,第一任丈夫有家暴,第二任丈夫出车祸去世。终在等着我的舞台见到了想念了27年的家人;第二位来自辽宁锦州的高维国从出生时就有唇腭裂,险些被遗弃,不能正常说话遭受歧视和委屈;二十岁接受矫正手术,人生开始有希望,主治医生张振安给了他第二次人生;第三位来自黑龙江牡丹江市王艳平从小觉得身世蹊跷,得知真相深埋心底,想了亲生父母半辈子,没能迈出寻找的步伐,养父母待她视如己出,最终在等着我的节目中兄妹相见,迟到半世纪终得团圆;第四位来自陕西的陈邹瑶寻找妹妹和妈妈,对于妈妈和妹妹的失踪原因众说纷纭,陈邹瑶小时候因为没有妈妈在身边差点丧命,寻人团发现疑似母女遭熟人拐骗无法逃脱。(《等着我》 2016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