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4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8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8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外交部:日方应停止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 2、日本发布2016年《外交蓝皮书》:在南海问题上大做文章; 3、日本发布2016年《外交蓝皮书》-专家解读:南海大做文章,日本有何意图; 4、日本:美军“鱼鹰”救灾,熊本居民反对; 5、日本:冒白沫,现深海鱼,震后怪象多; 6、波罗的海:美军机与俄战机“亲密接触”; 7、美国:民众举行反“金钱政治”抗议; 8、时讯点评:“金钱政治”与民主渐行渐远; 9、时讯关注:美媒称沙特威胁抛售美元资产; 10、时讯发现:首次!虚拟现实技术直播手术; 11、美国:美国小伙的另类上班方式; 12、时讯惊奇; 13、英国-水上旧书店:遇见老朋友。 (《国际时讯》 201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