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60417 军演逾千场 武器大出口 美持续搅动亚太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7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7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作为世界头号军火商,从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美国趁机大发战争财,利用战争不断扩大自己的武器出口,甚至同时向某些地区的敌对双方出售武器,加剧地区冲突,一边扮演“世界警察”的角色,呼吁世界和平,一边又做无良军火商,大量推销出口武器; 2、美高频演习针对中国可能性大,美菲军演针对南海演练夺岛,美国军费可能存在瞒报,亚太涨军费,主要责任在美国; 3、渲染威胁,美亚太盟国军费大涨; 4、美成世界军费增长的最大受益者,美国变着法儿地往亚太卖武器,美拉拢亚太盟友围堵中国,张召忠:哪有什么威胁?都是借口; 5、美卖武器实为收买盟国忠心,美武器出口背后是巨大战略利益; 6、“亚太再平衡”新阶段,美国企图重建东南亚条约组织; 7、美升级网络司令部可能针对亚太,美国攻击别国网络作战已进入实战化。(《防务新观察》 20160417 军演逾千场 武器大出口 美持续搅动亚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