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竹子和药材“结缘”走天下 201604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7日 17: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6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在京举行

1

近日,来自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单位和北京市的150名省部级领导干部,在北京通州区台湖镇文化旅游区绿化地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首都再添新绿。没有欢迎标语,没有启动仪式,领导干部们一到植树点,便扛着铁锹,提着水桶,直奔荒坡。虽然现场尘土飞扬,但每种一棵树苗,他们都严格按照程序操作,培土、扶苗,围堰、浇水。据介绍,活动自2002年开展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十五次,累计有省部级领导干部2607人次参加义务植树,共栽下树木31500多株。

竹子和药材“结缘”走天下

1

这个婚礼很特别,男方聘礼是竹子,女方嫁妆是药材。

竹子,是一般的竹子。药材,是一般的药材。

可是,竹子和药材,两者强强联姻,可就生出了一个不一般的后代。

1

福建省永春县达埔镇汉口村,村民林文森用竹子和中药材做出了一种人人见过,人人用过的东西。而且把这种东西变成了引领全村人致富的一个风向标。还打造出了整个永春县的一个全新的标杆产业。竹子和中药材能做什么呢?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17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7日 17: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日,来自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单位和北京市的150名省部级领导干部在北京通州区台湖镇文化旅游区绿化地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首都再添新绿。福建省永春县达埔镇汉口村,村民林文森用竹子和中药材做出了一种人人见过,人人用过的东西。而且把这种东西变成了引领全村人致富的一个风向标。还打造出了整个永春县的一个全新的标杆产业。(《绿色时空》 20160417 竹子和药材“结缘”走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