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看点:走进山东文登 4月16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5日 09: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乡村大世界》“毕校长”携手学霸班和状元班,带您领略不到文登不知道的“新、奇、特”。文登特色乐队让您见识人体架子鼓的独特魅力。您相信文登大叔能用自己的牙咬到自己的二耳朵么?文登美女如何让您笑翻全场?文登60岁大妈挑战头发拉船能否成功?晃管牛人挑战能否成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4月16日18:05走进山东文登,精彩不要错过!

1

走进山东文登(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s

走进山东文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5日 09:32

视频简介:不到文登不知道!不到文登不知道有多好听,不到文登不知道有多好吃,不到文登不知道有多好看,不到文登不知道有多牛,不到文登不知道有多好笑,不不到文登不知道有多感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4月16日18:05走进山东文登,精彩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