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0415 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浙江长兴:脱贫路上不孤独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5日 2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5日 2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条国道让这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依托独特环境资源打造特色农家乐,带领百姓脱贫致富,精准扶贫,创新模式,党群创业互助会帮助百姓走出一条富民之路。那么长兴县在精准扶贫上到底有什么独到之处?记者来到塔上村,得知2011年这里修了一条318国道,这对当地影响很大,带来了交通方便和信息,通畅的交通打开了塔上村的致富之门。村里也借着这个良好的契机,开始招商引资,鲜花种植就这样开始了。 (《生财有道》 20160415 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浙江长兴:脱贫路上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