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4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3日 2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3日 2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带着问题学 针对问题改; 2、行进在强军路上 自主对抗 拉近实训到实战的距离; 3、行进在强军路上 简化程序 战场指挥方便快捷; 4、行进在强军路上 以联制散 打好未来作战“组合拳”; 5、“科摩多-2016”联合演习在印尼巴东开幕; 6、云南鲁甸:交通部队百米悬崖贯通致富路; 7、陆航部队飞行大队长集训在福建某地举行; 8、导弹维修保障技能鉴定考评员认证上岗; 9、伊朗开始大规模军事演习; 10、美国考虑在印度生产战机; 11、今日点击:日向澳推销苍龙潜艇 欲实现武器出口零突破。 (《军事报道》 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