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舞动出的文蛤新鲜卖 201604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2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20160412)舞动出的文蛤新鲜卖

赶海好像广场舞,脚下踩出小动物,号称天下第一鲜,如此赶海真有福!

这些年呀,大妈们跳广场舞可以说是风靡全国各地了。今天,您将看到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舞,不过不是在广场上跳,而是在比广场更广阔的地方跳。在那个地方大妈们不仅能够获得健康和快乐,而且还能得到一种小东西,您可别小看这小东西,它可是号称天下第一鲜呀!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咱们去欣赏欣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2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节目您将看到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舞叫做“海上迪斯科”,不是在广场上跳,而是在比广场更广阔的海上滩涂上跳。在滩涂上,大妈们不仅能够获得健康和快乐,而且还能得到一种小东西收获财富,这小东西号称天下第一鲜,也就是文蛤。文蛤不仅肉质鲜美、营养丰富,而且具有很高的食疗药用价值。当地人不仅收获了海产品,而且还以滩涂养殖为依托,进一步向滩涂旅游以及休闲娱乐的方向拓展,开发了一套“滩涂经济模式”。 (《每日农经》 20160412 舞动出的文蛤新鲜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