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4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1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1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G7外长会闭幕 发表涉南海声明; 2、专家解读:如何解读这份涉南海问题声明?; 3、王毅:希望G7聚焦经济与发展议题; 4、美军无人反潜战舰下水:“海上猎手”专猎潜艇; 5、专家解读:“海上猎手”是中俄潜艇“克星”?; 6、美“钓鱼执法”打击黑中介:中国留学生受牵连; 7、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警察局遭恐怖袭击 俄罗斯:袭击者当场死亡 无其他人员伤亡; 8、打击极端组织:双料嫌犯阿布里尼; 9、数字数据存入DNA 可保存几百年; 10、美国:保护隐私 贴住摄像头; 11、智能沙发:随心所欲 想变就变; 12、时讯惊奇。(《国际时讯》 201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