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黄冠梨优质栽培技术 201604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1日 2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黄冠梨优质栽培技术》

黄冠梨适应区域广,不仅适宜在黄、淮、海大部分地区栽培,而且也适宜在长江流域及其以南的多数地区栽培。黄冠梨凭借着诸多的优点,深受广大果农朋友及消费者的欢迎,推广面积也在不断地扩大,在市场上颇为走俏,价格一路上扬。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黄冠梨的优质栽培技术,供农民朋友们在生产实践中做参考。

播出时间:2016年4月1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1日 2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凭借着果肉洁白,质地细腻,酸甜适口等特点,黄冠梨近些年来在市场上颇为走俏,成为梨中的佼佼者。不过要想用黄冠梨带来财富,就必须达到品质好、产量高的要求。这就需要果农在梨树种植上下一番功夫了。本期《农广天地》将为广大果农朋友带来黄冠梨优质栽培技术。(《农广天地》 20160411 黄冠梨优质栽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