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成华猪的养殖 201604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0日 21: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成华猪的养殖》

本片以四川省彭州市某成华猪养殖场为例,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成华猪作为地方品种所具有的特点、生产性能以及该如何进行饲养管理的内容。通过本片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提供一定的技术指导,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来养殖成华猪。

播出时间:2016年4月1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0日 21: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口回锅肉,满口留油香,地道的美食一定要选择正宗的食材,四川作为美食天堂,人人都吃回锅肉,家家都说猪肉香。本期节目以四川省彭州市某成华猪养殖场为例,向大家介绍了成华猪作为地方品种所具有的特点、生产性能以及该如何进行饲养管理。希望能给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提供一定的技术指导,使大家能够更好地来养殖成华猪。 (《农广天地》 20160410 成华猪的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