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2016就业路在何方 201604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0日 23: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史上最难就业季”再度来袭 就业难原因何在?2016年人才市场需求在哪里?敬请收看聚焦三农《2016就业路在何方》

每年春季都是应往届毕业生集中求职找工作的时候,也是用人单位大规模集中招聘的时候。今年我们国家的高校毕业生总人数达到765万,再创历史新高。在大学生纷纷感到就业难的同时企业也在抱怨招聘难,这其中存在哪些矛盾?伴随着产业结构调整,今年就业市场的需求又会发生哪些变化呢?来看记者调查。

【三农观点】先发现自我再发现工作

中国经济正在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会催生出大量的新职业,从这方面看,工作机会有的是,问题是你能不能抓住。怎么抓住新的机会?首先要能发现人们对新产品和新服务的需求,知道工作机会在哪个方向出现;其次,要不断更新知识和技能,尤其要锤炼独门技能,善于在小行业里做领头的人物。我们也要更新就业观念,能在为别人提供价值中取得合法收入就是好工作,至于这工作是不是高大上,那只是一个虚名,不要太看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0日 23: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每年春季都是应往届毕业生集中求职找工作的时候,也是用人单位大规模集中招聘的时候。今年我们国家的高校毕业生总人数达到765万,再创历史新高。在大学生纷纷感到就业难的同时,企业也在抱怨招聘难。关注菜篮子,山东:葱价居高不下。关注菜篮子,江苏淮安:蔬菜价格持续上涨。广东:“我是你领导”电信诈骗嫌疑人被抓。(《聚焦三农》 20160410 2016就业路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