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4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9日 2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9日 2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体制 新职能 新使命; 2、行进在强军路上:一次演练 多兵种联合对抗; 3、行进在强军路上:海军新飞行员完成夜间着舰; 4、行进在强军路上:猎鹰突击队举行反恐实战演练; 5、新闻链接·猎鹰突击队:国家级反恐精锐; 6、中巴空军在巴基斯坦举行“雄鹰-V”联合训练; 7、青春的脚步丈量边防哨卡; 8、军事医学科研向战场聚焦; 9、本台推出真人秀节目“枪王争霸”; 10、海南定安:退伍军人见义勇为追车擒贼; 11、湖南:构建预备役部队精编联训新模式; 12、美火箭在海上平台回收成功; 13、美军一军事基地发生枪击案; 14、纳卡地区展开士兵遗体搜寻工作; 15、今日点击。(《军事报道》 2016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