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济南油旋制作技艺 201604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8日 16: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济南油旋制作技艺》

济南名吃油旋,外皮酥脆,内瓤柔嫩,葱香透鼻,因其形似螺旋,表面油润呈金黄色,故名油旋。济南人吃油旋多是趁热吃,再配一碗济南特有的甜沫儿,可谓是物美价廉,妙不可言。做好济南油旋的关键是面要和得软一些,加点盐可以增加韧性.卷的时候,一边卷,一边拉,这样才能做得层次分明。本片就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详细地讲解了济南油旋的制作过程。

播出时间:2016年4月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8日 16:09

视频简介:济南名吃油旋,外皮酥脆,内瓤柔嫩,葱香透鼻,因其形似螺旋,表面油润呈金黄色,故名油旋。济南人吃油旋多是趁热吃,再配一碗济南特有的甜沫儿,可谓是物美价廉,妙不可言。做好济南油旋的关键是面要和得软一些,加点盐可以增加韧性.卷的时候,一边卷,一边拉,这样才能做得层次分明。本片就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详细地讲解了济南油旋的制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