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即墨大欧鸟笼的制作 201604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8日 16: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即墨大欧鸟笼的制作》

2008年,即墨大欧鸟笼制作技艺,被列入了山东省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而如今的大欧人,也开起了鸟笼店,他们还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把鸟笼销售到了全国各地,甚至出口到了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大欧人就是用这一张张的鸟笼,在建设着美丽的新农村。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即墨大欧鸟笼的制作技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8日 16:03

视频简介:2008年,即墨大欧鸟笼制作技艺,被列入了山东省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而如今的大欧人,也开起了鸟笼店,他们还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把鸟笼销售到了全国各地,甚至出口到了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大欧人就是用这一张张的鸟笼,在建设着美丽的新农村。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即墨大欧鸟笼的制作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