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垦利 201604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7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垦利》

垦利,是黄河三角洲的顶点所在地。黄河所携带的大量泥沙,日复一日的在这里沉积,正常年份,黄河每年携沙造陆2万亩左右,使垦利成为全国“生长”土地最快的地方。河海交汇为垦利带来了便利的条件,不论是大闸蟹养殖,还是水稻种植,都发展的有声有色。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产自垦利的黄河口大闸蟹和黄河口大米,以及它们的质量安全生产全过程。

播出时间:2016年4月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7日 2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垦利,是黄河三角洲的顶点所在地。黄河所携带的大量泥沙,日复一日的在这里沉积,正常年份,黄河每年携沙造陆2万亩左右,使垦利成为全国“生长”土地最快的地方。河海交汇为垦利带来了便利的条件,不论是大闸蟹养殖,还是水稻种植,都发展的有声有色。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产自垦利的黄河口大闸蟹和黄河口大米,以及它们的质量安全生产全过程。 (《农广天地》 20160407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