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美丽乡村新田园 西古堡村 201604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6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美丽乡村新田园——西古堡村》

西古堡村位于河北省蔚县的暖泉镇,它始建于明朝嘉靖年间,距今已有450多年的历史了。西古堡村庄呈方形,和其他堡子不一样的是,在城墙外各建了一个瓮城。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西古堡村的历史、建筑特点、当地民俗的传承、寺庙建筑以及如何利用当地的资源开发旅游,从而达到吸引游客的目的。

播出时间:2016年4月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6日 2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西古堡村位于河北省蔚县的暖泉镇,它始建于明朝嘉靖年间,距今已有450多年的历史了。西古堡村庄呈方形,和其他堡子不一样的是,在城墙外各建了一个瓮城。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西古堡村的历史、建筑特点、当地民俗的传承、寺庙建筑以及如何利用当地的资源开发旅游,从而达到吸引游客的目的。 (《农广天地》 20160406 美丽乡村新田园——西古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