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117集 自驾景泰游长城 201604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5日 18: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5日 18: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甘肃新边东起景泰县的索桥古渡,西接兰州境内长城主线,是明代最后的大型防御工程,明长城甘肃段新边的起点,以黄河为天然屏障。索桥堡是用红色页岩垒砌而成,是集长城、堡寨和渡口为一体的防御体系。宽沟村坐落在寿鹿山脚下,降雨丰沛,享有“沙漠绿岛”的美誉。花馍是当地特色的食物。黄河石林以古石林群最富特色,规模宏大。石林由桔黄色砂砾岩构成。龙湾村群山环抱,环境幽静,空气清新,风景秀丽,石林景观与黄河曲流,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远方的家》 20160405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117) 自驾景泰游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