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4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1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1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朝鲜半岛局势:韩国称朝鲜发射短程地对空导弹; 2、朝鲜:朝鲜红十字会发言人发表谈话 不再与韩现政权进行人道主义交流; 3、朝鲜半岛局势:多管齐下 韩欲提高国防能力; 4、韩国:韩军将开发侦察卫星项目; 5、记者观察:印度在建立交桥发生坍塌事故 工期一拖再拖 设计存在隐患; 6、巴格达迪前妻自述:我嫁给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 7、打击极端组织:“向我开炮” 俄证实战斗英雄身份; 8、叙利亚:摄影师记录巴尔米拉的“前世今生”; 9、打击极端组织:俄媒揭露极端组织走私文物通道; 10、德国:摩萨德特工执行任务 大妈轻松识破; 11、美国:反潜无人舰完成速度测试; 12、俄罗斯:俄妇女欲卖婴儿 警察当场抓获; 13、智能旅行箱 称重定位充电样样行。 (《国际时讯》 201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