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看点:婆婆媳妇谁当家 4月1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31日 09: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次误会引发一场危机,几番斗法,婆媳反目,他该如何收场?敬请关注4月1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婆婆媳妇谁当家》。

1

新媳妇秀丽和三宝刚刚结婚不久,村里成立了蔬菜合作社,要选一名带头人,带领大家共同致富。聪明能干又热心公益的秀丽被合作社的成员看好。

三宝联系了一个蔬菜种子的销售,这名销售员正好是三宝的同学,同学承诺自己销售的种子是省里的优良品种,并以最优惠的价格卖给他们,精明能干的秀丽在查询种子品牌代理权时,发现此公司并无授权,而公安机关也正在调查顶着正规公司旗号销售假种子的骗子。最终他们识破了“假种子”的骗局,避免了村民的经济损失。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4月1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4月4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31日 09:02

视频简介:一次误会引发一场危机,几番斗法,婆媳反目,他该如何收场?敬请关注4月1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婆婆媳妇谁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