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60331 文景之治 18 一场没有硝烟的暗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31日 1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汉景帝为平定吴楚七国之叛,焦虑、头疼之时,他的后宫并未让他省心,一场争夺皇太子之位的皇储暗战,正在激烈地上演,参与到这场皇储暗战的大体可以分为两类人,一是有意介入者,二是无意介入者,那么从有太皇太后撑腰的薄皇后到儿子已经被立为太子的栗姬,从一心想让自己女儿成为太子妃的馆陶公主,到不仅智商高而且情商也很高的王美人,到底是谁无意介入,却被卷入了汉景帝的皇储之争,又是谁对主动出击,对太子之位势在必得? (《百家讲坛》 20160331 文景之治 18 一场没有硝烟的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