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60329 许凌志:高原不相信眼泪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30日 0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界山达坂是新藏公路沿途最著名的山口之一,平均海拔5200米,向北是新疆,向南则是西藏,车祸、洪水、雪崩、泥石流、猝死被喻为“昆仑天路的五把悬刃”,全军最的高机务站:红山河机务站就位于这片生命禁区。而这种每天和死神擦肩而过的生活,军医许凌志却已经在此地整整过了15年。他成功救治数十名严重高原肺水肿和脑水肿官兵,先后为数千名高原官兵和群众提供医疗救治,忠实地履行了边防军医的职责,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生命守护者。他说选择驻守高原,就有责任把“喀喇昆仑精神”发扬光大。 (《军旅人生》 20160329 许凌志:高原不相信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