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候车安全 请您多留个心眼儿 整期视频(201603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30日 0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候车安全--您请多留个心眼儿》

今天我们要说说火车站,无论是返乡回家还是出门打工,火车站都是农民工兄弟的必经之地。那眼下很多人陆续出门返城务工了,提着大包小包,踏上前往各地的列车,然而,这个时候,一些不法分子也瞅准了这个时机,总是想从咱们这些旅客身上留下点东西,而他们最先盯上的就是候车室里的外出务工者。

现在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那么你是一个所谓的“低头党”吗,是不是无论站着,坐着,走着都在低头玩手机呢?如果是这样的话,您要小心了。

【三农观点】:心防兼顾才能“天下无贼”

火车站有乘客有警察,也有小偷和骗子。防偷防骗最好的办法还是心防,保持警惕,看好自己的物品。那些新出门的年轻农民工,眼里没有小偷和骗子,眼里只有手机屏幕,他们会是小偷最好的猎物。出门谋生,要历练各种社会经验,掌握各种生存技能,其中包括防偷防骗的技巧。公安部门也要针对这些新情况,不但研究新的办法,对付那些天天花样翻新的偷骗伎俩,帮助涉世不深的年轻人更好防盗防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0: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候车安全——请您多留个心眼儿:车站候车时,行李要看严;2、候车安全——请您多留个心眼儿:候车室内不做“低头党”;3、智擒“油耗子”:山东德州频繁发生停在路边的车油被盗的事件,警方通过监控最终抓获嫌疑人;4、村民偶遇“踏青”大熊猫:陕西佛坪拍摄到野生大熊猫下山寻找嫩竹的视频;5、农业部:长江禁渔时间将延长至4个月;6、深山搞散养,鸡价翻倍涨。 (《聚焦三农》 20160329 候车安全——请您多留个心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