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329 繁华中的危情⑤军港之困:军用港口安全保密危情调查报告(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9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9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海洋,不仅是经济大动脉,也是军事交通线和战略机动空间,维系着国家诸多重大安全和发展利益。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沿海港口进入了新一轮大开发大利用时代。在我国1.8万公里的大陆海岸线上,有诸多驻军部队及配套的军事设施,这是保卫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应对海上安全威胁、保护海洋资源安全、维护我国对外贸易海上运输通道,是支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军事纪实》 20160329 繁华中的危情⑤军港之困:军用港口安全保密危情调查报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