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CCTV专区 CCTV-14少儿频道 中央电视台2016年03月29日 10:44 A-A+

 

【延伸阅读】[新闻袋袋裤]布拉格:探访小鼹鼠诞生的地方

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捷克小鼹鼠公司合作的儿童动画系列片《熊猫和小鼹鼠》2016年3月28日中国首播。一个是中国的超级国宝熊猫和和,一个是来自捷克的卡通明星小鼹鼠,这对好伙伴之间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熊猫

 捷克的小鼹鼠意外地捡到了一只玩偶熊猫“和和”。小鼹鼠把玩偶熊猫当作了亲密的好朋友。没想到有一天,掉落玩偶的女孩来找自己的玩偶熊猫和和。小鼹鼠尽管非常不舍,但还是把玩偶熊猫还给了女孩。从此,小鼹鼠非常想念这位曾经朝夕相处的熊猫好朋友,他决定到熊猫的故乡——中国四川去寻找他.......

 1

 小鼹鼠来中国寻找熊猫和和,一段奇妙有趣的旅程即将开始。
《熊猫和小鼹鼠》
是中捷双方首次在儿童动画领域的合作,也是中华文化和世界文化的充分交流与融合。

 熊猫 动画片

 熊猫是中国的国宝,是无数孩子心中的好伙伴,但很多中国的小朋友可能不知道,早在上世纪八十年,捷克的小鼹鼠就已经成了爸爸妈妈们童年的好朋友:

 熊猫 动画片

 动画片《鼹鼠的故事》上世纪80年代开始在中国放映,很多人甚至说了解捷克这个国家是从小鼹鼠开始的。如今已经而立之年的人聊起《鼹鼠的故事》时,也会想起童年的美好时光。

 熊猫 动画片

 

《鼹鼠的故事》是一部散发着快乐幽默、充满童真和意趣的经典作品。圆头圆脑的小鼹鼠所演绎的既搞笑又充满温情的小故事,曾给中国几代儿童带去快乐和温暖。

 

熊猫 动画片

 

如今,这个聪明善良的小鼹鼠,要和人见人爱的国宝熊猫结伴而来了,这两个可爱的动物成为好朋友,他们的友谊也将折射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熊猫 动画片

 

《熊猫和小鼹鼠》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

3月28日——4月9日每晚19:00

《动画梦工场》栏目播出

敬请关注!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