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芽苗菜微工厂(201603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8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芽苗菜微工厂》

芽苗菜的生长速度快,生长周期短,口感好,经济效益高,深受市场消费者的欢迎。对于想要种植芽苗菜的农户们来说,如果没有大棚这些大的场地,又该如何进行生产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以安徽滁州的芽苗菜种植为例,来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芽苗菜是什么、采用微工厂生产的话对场地有哪些要求,以及芽苗菜在微工厂生产中该怎样进行选种、播种和育苗等内容。通过收看本片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种植户朋友们和正在种植芽苗菜的农户们提供一些有益的技术指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8日 21:19

视频简介:介绍一下芽苗菜是什么、采用微工厂生产的话对场地有哪些要求,以及芽苗菜在微工厂生产中该怎样进行选种、播种和育苗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