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季播 完结)

[了不起的挑战]20160327 《了不起的挑战》校园情景剧 改编自阮经天童年亲身经历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7日 2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7日 20:51

视频简介:为了说明当年的情况,阮经天重拾偶像光环,与《芈月传》中少年芈月的饰演者柴蔚搭戏演绎青春情景剧,还原了整个故事。在剧中小天剪了清爽短发,穿起校服,嘴角还挂着口水,扮起学生萌点十足。而柴蔚是个真正的中学生,二人在一起,明明是大叔和萝莉,却俨然一对好同学,毫无违和感。众MC更是拿出"神演技",出演其他剧中人物。尼格买提扮演麻辣教师,则沙溢扮演拦路流氓,而乐嘉更是再次刷新形象,戴上花白头套,穿上大花毛衣,扮演阮经天的"雷霆"奶奶,甚至穿上肉色丝袜炫出长腿,笑点十足。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