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百战经典(停播)

《百战经典》 20160326 二战之密谋背后⑤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6日 17: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6日 17: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4年夏天,西线盟军已经攻入了沦陷的法国,德军已大伤元气。意大利卡西诺血战,波苏领土纠纷悬而未决,欧洲东西战场两极分化。布达佩斯攻城战是二战最后的大规模攻城战,苏联红军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雅尔塔会议成全了斯大林对波兰的领土要求。惨烈的硫磺岛战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争中日本与美国间爆发的一场战役,自1945年2月19日战斗至3月26日。硫磺岛战役是太平洋战争中最激烈的战斗之一,其间日军顽强坚守硫磺岛,但美军最终经过浴血奋战后还是将其占领。二战胜利,和平表象背后却暗流汹涌。(《百战经典》 20160326 二战之密谋背后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