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莱州(201603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4日 2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莱州》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拍摄地在山东省的莱州市,这里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风浪小,水质好,非常适合海洋渔业养殖,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中国著名的玉米育种企业——登海种业。节目一开始介绍了莱州市的地理位置与气候条件等内容,接着栏目记者来到了一家水产养殖企业,并跟随他们来到了位于深海处的养殖基地,在海上了解到了美丽的斑石鲷鱼通过网箱与养殖车间接力养殖的独特模式进行繁育,并在他们的海上平台品尝到了美味的斑石鲷。随后栏目组一行人还来到了一家玉米育种企业,在育种田中,见到了糯玉米育种专家张学信,他给记者介绍了几种比较特殊的彩色糯玉米,并带栏目摄制组去实地考察了种植户的种植情况,最后记者一行人又返回到了育种基地,品尝了当地丰盛的玉米宴,也结束了本期的莱州之行。

播出时间:2016年3月2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4日 2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拍摄地在山东省的莱州市,这里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风浪小,水质好,非常适合海洋渔业养殖,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中国著名的玉米育种企业——登海种业。记者来到了一家水产养殖企业,并跟随他们来到了位于深海处的养殖基地,在海上了解到了美丽的斑石鲷鱼通过网箱与养殖车间接力养殖的独特模式进行繁育,并在他们的海上平台品尝到了美味的斑石鲷。随后来到了一家玉米育种企业,在育种田中,见到了糯玉米育种专家张学信,他给记者介绍了几种比较特殊的彩色糯玉米,并带栏目摄制组去实地考察了种植户的种植情况,最后记者一行人又返回到了育种基地,品尝了当地丰盛的玉米宴,也结束了本期的莱州之行。(《农广天地》 20160324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莱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