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美丽乡村新田园 微田园(201603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3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美丽乡村新田园——微田园》

本片运用轻巧随意摆龙门阵的语言风格,从川西一个封闭的小山村保留的田园生态说起,通过鹤鸣新村微田园建设和在全省的兴起,表达了农村田园文化“否定之否定”的主题。

播出时间:2016年3月23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3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传统林盘多数小而散,所以新村一般都建在较大的林盘里,以利于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的建设,都江堰灌区有许多这样的新型农村社区。本期节目运用轻巧随意摆龙门阵的语言风格,从川西一个封闭的小山村保留的田园生态说起,通过鹤鸣新村微田园建设和在全省的兴起,表达了农村田园文化“否定之否定”的主题。(《农广天地》 20160323 美丽乡村新田园——微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