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看点:借车摊上百万债务 3月25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3日 15: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好心借车,却被搅进一场车祸纠纷;家属愤怒,车主委屈;百万债务究竟谁来赔偿?敬请关注3月25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借车摊上百万债务》。

1

农民张大发去女朋友吴彩月家看望未来的岳父岳母。午饭后,吴彩月的弟弟吴小军向未来姐夫借车,要去送女朋友去市里的火车站返城打工,张大发犹豫片刻,禁不住小舅子的好话,将车借给了他。谁知,吴小军在送完人回村的路上,将同村村民孕妇张云撞伤早产,又引发了严重的病情。撞人后,胆小怕事的吴小军弃车逃逸。交警根据汽车信息,找到了车主张大发。张云的丈夫赵亮对吴家和张大发不依不饶,在找到吴小军之前,张大发作为车主,将承担这起事故的赔偿责任。最后,吴小军投案自首了,但因吴小军无力赔偿,车主依然要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3月25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3月28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5:55

视频简介:好心借车,却被搅进一场车祸纠纷;家属愤怒,车主委屈;百万债务究竟谁来赔偿?敬请关注3月25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借车摊上百万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