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321 救亡图鉴 第六集 把敌寇驱逐于国土之东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1日 21: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1日 21: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太平洋战争爆发后,日军出版了《大东亚战争要图》。在这幅图中,日军已经将进攻的范围扩大到整个亚洲东部和太平洋地区,甚至还把并不属于亚洲的澳大利亚也画到所谓的“共荣圈”内。中国人民反抗日本侵略的斗争,从甲午战争起一直持续了50年之久。在抗战中,中国人民付出了惨重伤亡的代价,最终实现了“把敌寇驱逐于国土之东”的宏愿。中国的亡国危机就此消除,并通过抗战极大提升了自身的国际地位。(《军事纪实》 20160321 救亡图鉴 第六集 把敌寇驱逐于国土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