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季播 完结)

[了不起的挑战]20160320 软泥兄弟化身爱心快递员 为卫生员母亲千里送惊喜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0日 2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0日 21:40

视频简介:为给常年在部队中工作的刘秋萍传递对远方家乡母亲的思念和生日祝福,兄弟俩和她一起制作了生日蛋糕后,不远万里来到了刘秋萍的家乡云南,给秋萍的母亲送去了一份感人的惊喜。看到蛋糕的瞬间,母亲刘凤菊就泪盈满眶并连连称赞:“蛋糕很漂亮”。除了蛋糕外,阮尼兄弟又如“幸福天使”一般,给父母带来了更大的惊喜——原来早在制作蛋糕时,小尼借口出去帮刘秋萍请好假,将这位思家的军中妹子带到了父母的面前!看到日思夜想的女儿突然出现在眼前,母亲刘凤菊又惊又喜,连问“你怎么回来了”的同时忙不迭上前去抱住她,就连看上去十分低调坚强的老父亲也在一旁偷偷拭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