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603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9日 2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9日 2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美丽的神话》 演唱:王若曦 白云峰; 2、铝锅组合闯关失败 账单取消; 3、武术表演《黄飞鸿》 表演:黄高虎; 4、功夫小伙黄高虎闯关失败 账单取消; 5、歌曲《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演唱:茱迪; 6、“东方不白”茱迪闯关失败 账单取消; 7、歌曲《轻轻地告诉你》 演唱:李星; 8、来自河南的李星闯关成功 账单确认; 9、歌曲《海阔天空》 演唱:吉米; 10、乌克兰小伙吉米闯关成功 账单翻倍; 11、舞蹈《给你看》 表演:解晓耕; 12、来自山东的解晓耕闯关失败 账单取消; 13、歌曲《故乡的风 故乡的草原》 演唱:白嘎力; 14、“乔峰”白嘎力闯关成功 账单确认; 15、广场舞《八戒八戒》 表演:广场舞侠; 16、广场舞侠赵明闯关成功 账单翻倍。 (《幸福账单》 2016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