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3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7日 2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7日 20: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治国理政新实践 西部战区:以目标导向 加快转型; 2、行进在强军路上 严训严考 补齐机关干部能力素质短板; 3、行进在强军路上 多机组训 提升舰载直升机实战能力; 4、行进在强军路上 红蓝对抗 锤炼航空兵全天候作战本领; 5、聚力科技创新 打好强军兴军主动仗; 6、能力升级 后勤保障向打赢聚焦; 7、新闻特写:当兵就要当有血性的兵; 8、武警部队机关:学职责 训业务 整作风; 9、云南昆明:在建厂房突然倒塌 武警官兵全力施救; 10、南苏丹:维护部队工兵大队通过联合国装备核查; 11、美“斯特赖克”旅参与实战训练; 12、日本:拟扩大女性自卫官部署; 13、今日点击。 (《军事报道》 201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