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致富不走寻常路:它们背靠大湖好赚钱(201603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7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20160317)致富不走寻常路:它们背靠大湖好赚钱

镜泊惊现红尾鱼,抚仙湖中抗浪鱼,赛里木湖高白鲑,靠着大湖就是美!

在我国的江河湖海中蕴藏着丰富的宝藏,其中不乏带有几分神秘色彩的宝贝。今天我们就要通过摄像机镜头进入几个美丽的湖泊,搜寻湖中那神秘而珍贵的宝物。不看不知道,一看那可真是令人惊叹不已。那么到底是什么东西有着如此的魅力呢?今天就让我们进入那神秘的大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7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新疆,能品尝到美味的鱼鲜真是一件幸福感大增的事儿。产自赛里木湖的高白鲑其实是一种原产于俄罗斯的冷水鱼种,因其肉质肥美鲜嫩,广受赞誉。高白鲑主要分布在俄罗斯北纬55度以上的水域。赛里木湖虽然纬度低,但还好它是高山湖泊,水体环境跟俄罗斯的水体环境非常相似,所以高白鲑适应得不错。(《每日农经》 20160317 致富不走寻常路:他们背靠大湖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