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走近科学》 20160317 最高级别的核能安全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7日 21: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7日 21: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5月7日,新一代核能技术“华龙一号”世界首台机组,正式在福建省福清市的核电基地开工建造,这个中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核能技术引起世界的关注,它的安全性能达到世界最高安全级别,总设计师邢继和他的团队,从反应堆堆芯到安全壳总共开展了上万个创新,重大突破性创新52个。最终设计完成了满足国际原子能机构最高安全标准的核能技术“华龙一号”,为实现我国核电走出去的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节目围绕几个和安全性有关的创新技术展开,详细阐述了关于新一代核能的安全标准。敬请收看。 (《走近科学》 20160317 最高级别的核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