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给鲟鱼搬个家 工厂化循环水养鲟鱼(201603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6日 16: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给鲟鱼搬个家—生态循环水养鲟鱼》

本片向观众介绍了宜昌鲟鱼养殖企业负责人蓝泽桥,带领当地养殖户养殖鲟鱼的故事。2000年左右,蓝泽桥来到宜昌的清江,开始教当地百姓用网箱养殖鲟鱼,养殖效果非常的明显,但后来养殖的人越来越多,清江水质遭到了破坏。蓝泽桥对这种情况感到非常的痛心,于是就从2006年左右开始试验,把鲟鱼从清江上搬到工厂里来养殖。经过几年的探索,他找到了一条既经济又成本不高的养殖模式,并把这种模式推广给了当地的养殖户。蓝泽桥探索出来的这种鲟鱼的养殖新模式既保护了环境同时也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播出时间:2016年3月1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6日 16: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0年左右,蓝泽桥来到宜昌的清江,开始教当地百姓用网箱养殖鲟鱼,养殖效果非常的明显,但后来养殖的人越来越多,清江水质遭到了破坏。蓝泽桥对这种情况感到非常的痛心,于是就从2006年左右开始试验,把鲟鱼从清江上搬到工厂里来养殖。经过几年的探索,他找到了一条既经济又成本不高的养殖模式,并把这种模式推广给了当地的养殖户。(《农广天地》 20160316 给鲟鱼搬个家——工厂化循环水养鲟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