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致富不走寻常路:它们有市场不在身高(201603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6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20160316)致富不走寻常路:它们有市场不在身高

香猪小巧味道奇,袖珍版本微型鸡,德保矮马好迷你,全靠身高显珍奇。

古人把能够藏在袖口里的好东西叫做袖珍,后来袖珍就引申为小巧而珍贵的东西了。我们发现有许多农产品别看长得非常小巧,但是却颇具价值,为此我们今天制作的节目,专门为您展示那些小巧玲珑但却弥足珍贵的农产品。今天咱们就去看看那些可爱的小家伙。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6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微型鸡,属于大围山特有的野生原鸡,后来经过当地百姓长期家养驯化而来,下的蛋却袖珍的像鸽子蛋;德保矮马,我国仅存的几种矮马之一,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养殖历史了,是西汉马的后代。临高烤乳猪不光是款待亲朋的特色菜,它已深入到临高人的日常生活,一碗肥而不腻的蒸乳猪配上一碗米饭做的早餐,成为临高当地的一道亮丽风景。(《每日农经》 20160316 致富不走寻常路:它们有市场不在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