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NBA]肯巴-沃克、库里当选东西部周最佳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5日 1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黄蜂队的肯巴-沃克分别当选。

沃克上周带领黄蜂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他上周可以得到东部第二高的场均27.8分,以及东部第十的6.8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上周有两次单场得分超过30,并且4场比赛助攻数全部超过了6次,而且,沃克上周在三分线外一共31投16中,命中率达到了51.6%。

库里上周率领勇士拿到了4战全胜的战绩,他上周可以得到西区第三高的场均30.5分,以及5.8个助攻和5.5个篮板,另外还有西部第六高的场均2.25个抢断。他上周在三分线外52投24中,命中率达到了46.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5日 10:15

视频简介: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肯巴-沃克、库里分别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