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中国新农民——青春的脚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4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业,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在四季轮回的更迭中,呈现自己的千姿百态。

今日的中国,在新常态下,改革步入深水区,农业发展内外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的要求更为迫切。

这是一群行走在中国土地上的追梦人和创业者,这是传统农民和传统农业的颠覆者,他们来源广泛,有的土生土长,有的跨界而来。虽然脚下的路并不平坦,但他们背负各种使命,一路向前。

青春的脚步

大学生返乡创业,成风,渐成潮。

多少年来,人们习惯了从农村涌向城市,求学、就业,改变人生。如今,人们在反向思考:在这场注定影响中国的变革中,大学生的回归,将给农村带来哪些变化?

当中国乡村因大学生的回归重现勃勃生机,当农村广阔天地间,成为大有作为的舞台。这些大学生的故事已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故事,而是一个群体、甚至是一个国家的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4日 22:32

视频简介:中国新农民——青春的脚步。宁鲁光海产生态养殖,让大海参进市场,小海参搬家。扎西旺堆为野生白灵芝人工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