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植树节的由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3日 14: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植树节的由来

 图

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十分重视绿化建设。上世纪50年代中期,毛泽东主席曾号召“绿化祖国”、“实行大地园林化”。1956年,中国开始了第一个“12年绿化运动”。1979年,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为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植树造林,加快绿化祖国,决定每年3月12日为全国的植树节。 1981年,五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从此,全民义务植树运动作为一项法律开始在全国实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3日 14:33

视频简介: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十分重视绿化建设。上世纪50年代中期,毛泽东主席曾号召“绿化祖国”、“实行大地园林化”。1981年,五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从此,全民义务植树运动作为一项法律开始在全国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