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喜乐汇3(201603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2日 2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乡村喜乐汇3--笑翻天

乡村喜乐汇,就是让您爆笑不断!您的快乐,由我们负责。外貌不扬的农村女婿被丈母娘嫌弃,看看他是如何赢得丈母娘欢心的。奶茶兄弟齐创业,遇到瓶颈不怕难,齐心协力再创辉煌,小品《奶茶兄弟》逗乐又富有正能量。赶紧来看看吧,精彩不断,欢乐连连!

假期有时,欢乐不断!《乡村大世界》将继续为您献上欢乐大餐,为您呈上观众最喜欢的点播节 目,咱“过年了“农民新春联欢会大家是不是没看够,还没解馋,没关系,欢乐点播节目让您继续欢乐。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3月12日(周六)18:05乡村喜乐汇3。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2日 20: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表演《喜临门》;2、表演《拍广告》;3、表演《奶茶兄弟》;4、表演《新柜中缘》;5、表演《人在囧途之财囧》;6、表演《生活热线》;7、表演《考女婿》。(《乡村大世界》 20160312 乡村喜乐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