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0311 话说获得感系列:风情黔北生态财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1日 2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1日 20: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11月15日,南京举行的“2014年中国最美村镇”颁奖典礼上,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堡布依族乡王岗村在参选的全国500家村镇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最美村镇——健康美食奖”。这个奖项的获得,让王岗村的布依美食——“庖汤”的知名度在全国迅速叫响,也正是因为“庖汤”,让曾经贫穷落后的王岗,变得美丽富裕。独竹漂是发源于遵义地区的一种独特的黔北民间绝技。独竹漂高手们脚踩一根楠竹,漂行水上如履平地。遵义现在不仅是众所周知的红色名城,同时也是森林覆盖率达到50%以上的绿色之城。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再加上丰富的旅游资源,让这里的农家乐办得有声有色。(《生财有道》 20160311 话说获得感系列:风情黔北生态财)